Tuesday, April 13, 2010

人联党已经沦洛为填写表格的工具。

首先我要感谢这两天人联党为我党省下了千万的宣传费。我们不需要像国阵般花费人民7600万马弊血汗钱给APCO宣传公司。就能够让全砂人民知道我党的土地政策。(APCO是一家公关公司)

我也感到受宠诺惊,因为身为小小人物的我能受到人联党主席林叔叔律师的亲自回应。我也借此机会感谢人联党清清楚楚表明该党的立场,现在人民终于了解人联党对土地课题的立场和看法。

人联党不赞同我党立法推行“土地到期自动更新”和“红线两年没发展自动解冻”政策。而且很可笑的立法对他们来说是多此一举。立法如果是多此一举,来届继续由人联党执政将是人民的灾难。人民只好在每次更新或要求解冻土地时继续苦苦哀求人联党的高官协助。但很现实的人联党只能提供免费填写表格。现在的人联党已经逃离了政治,只能沦落为填写表格的工具。这就好像周星驰说的跟咸鱼没有分别,失去了功用。

为何人联对我党的“红线地两年没发展自动解冻政策”不予回应?经过520和308洲国选,国阵以及首长集团已经醒觉人民力量的可怕。大选即将来临,人联能否在大选前替所有红线地主白纸黑字解冻土地?如果不能,我们就要像人联党说再见。在来临的大选否决人联党,而不是一再的要人民央求其解冻土地。

既然人联党提到槟城豆蔻村的事件,我们都知道这片人民的土地是在国阵执政期间被国阵静悄悄的溅价卖给了发展商。槟城首长秉着对人民的操心委屈吃死猫。最终成功收拾国阵的“烂帐”,逼使了发展商赔赏价值50万的房屋给村民。人联党如果要知道真相,小弟我自荐成为导游。可以组团带领人联党党员拜访槟城首长和村民的两天一日槟城游。豆蔻村落幕,现在是人联表明自己对逼迁人民立场的时候了。现在成千上万户的基都隆木屋区(sg.plan到职业学校前)面临被逼迁。人联党的立场是什么?我想别说赔50万的房屋,就是连5千都不知能否“争取”到。

人联党已经技穷兼走入穷巷,无能提出政策性的回应。所以只能在报章上对被民都鲁市民爱戴的周政新州议员作人生攻击。周政新是商业硕士,经营不错的事业。但在中选后,因为爱民爱国肩负对人民的责任而毅然放弃了高收入的事业。这样的精神试问林叔叔律师能否办到?我也顺道在这里希望林叔叔律师告诉民都鲁市民如果其中选议员会否辞掉律师专职为民服务。因为民都鲁市民不希望议院长时间在外公干而找不着议员。

我今天郑重声明我党在土地的政策,那就是“地契到期自动更新”以及“红线地两年没发展自动解冻”政策。如果我党执政而没有励行以上政策,我将不惜辞掉所有党职退党。有些人非常自大的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和认为行动党不可能执政,殊不知这是选民的权利。过去十次的西马补选国阵兵败如山倒已经证明自大的国阵已经被人民否决了。来届诗巫补选将是砂洲人民拒绝国阵拒绝人联的一个起步。

希望知识渊博高学历的人联党知识分子,可以用政策来虏获人民的心。而不是对才疏学浅的小弟我进行人生攻击。请别将916套用在小弟身上,这种卑劣的行为将让人民看得更清楚人联已经像无头苍蝇失去方向,乱冲乱幢。不要躲在首长的裙柳下,以首长马首是胆。请让人民看到过去人联党刚成立时走的群众左派路线的人联党。

Friday, April 9, 2010

在一个马来西亚,13A华裔生没有奖学金。

寒窗苦读,对中学生而言就是考得好成绩圆大学梦。教育孩子,对父母而言就是让孩子考上大学出人头地。那身为政府的,有什么责任呢?

纳吉政府所谓的一个马来西亚,根本性的就是一个马来西亚两种制度。从全檳最優秀的13A+大馬教育文憑考生陳翠雯落榜大马奖学金,就可以捅破国阵政府一个马来西亚口号的谎言。

巫统的极右派种族主义根深蒂固,所以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口号不可能得以落实而且华而不实。就算我们有高教副部长魏家祥还是一样于事无补。所以所谓的华裔部长捍卫华裔权益更本也是一种谎言,任何的非巫裔部长没有能力也没有勇气制衡巫统的歧视性政策。

华裔有句古老名言,就是再穷不能穷教育。父母辛劳的工作为的就是教育孩子成才,付的不只所得税。更有所谓的华裔第二税“华教捐款”。很多父母只有能力让孩子完成中学教育,大学梦还是要望门辛撼。

非政府大学教育学费何其贵,不是一般百姓所能负担的。如果能有像陳翠雯般的孩子考获13A+而不能让她完成大学,将是父母毕生的痛和遗憾。身为两个孩子父亲的我最能感同身受。

陳翠雯有一个梦想,就是要攻读医科成为一位医生为国服务。根据一项调查,惊讶地发现新加坡政府医院约半数的专科医生是马来西亚人。卫生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日前表示,政府医院尚有40%的医生空缺。

从以上的数据,我们知道新加坡政府懂得爱才,惜才,用才。假设如果新加坡政府看到陳翠雯的报道而给于陳翠雯奖学金?那我们该怎么留着人才?减少医生空缺?

国阵的无能,已经把我们的专业人士都出口到了世界其他先进国家。外交部副部长柯希仁指出,2008年3月2009年8月间,马来西亚有30万4358人移民海外。意味平均每一天都有整600的国民移居海外。这么惊人的数目竟然没有受到国阵政府的重视。今天我们都可以感受到,我们身边的众多朋友亲人已经在外国发展了,而且都闯出了一片天。

专业人士出走,政府不但没有对策还反其道而行。用心的入口庞大没有技术的劳工。根据相关调查,我国劳工人数在2010年末将达到惊人的500万人。而且这个数字没有包括非法进入大马的外劳。外劳的泛滥是弊多于利。这也敷衍很多的社会治安问题。

陳翠雯只是一个个案,这其中还有很多个陳翠雯。如果国阵继续执政,我们人民将被国阵带往荷兰。国家将没有未来,未来将是暗淡无光的。民联执政陳翠雯事件才能有效的防止,你我的孩子才有未来。

Thursday, April 8, 2010

诗巫P212历届国会选举成绩

P212诗巫国会选区,因为人联党议员刘会州癌症逝世而将在60天内举行补选。这将是人联党及行动党308海啸后第一场硬碰。鹿死谁手,60天内自有分晓。


2008年
人联党刘会州 19,138 (多数票3,235)
民行党黄和联 15,903
公正党林政权 812

2004年
人联党刘会州 20,689 (多数票3,345)
民行党黄和联 17,344

1999年
人联党刘会州 20,501 (多数票3,340)
民行党黄和联 17,161

1995年
人联党刘会州 15,317 (多数票9,142)
民行党黄和联 10,472
独立Narawi 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