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真正的一个马来西亚,才值得我庆祝的国庆日。


今天是国庆日,也是我国庆祝国家独立53年的日子。这个国庆月,走在道路上,踏入每一条小巷都见到比往年来得少的市民悬挂国州旗。国旗少了,一个大马标志却随处可见,口号是随处可听。

在首相的一个马来西亚政策下。这个国庆月,发生了很多破坏种族和谐的论述和事情。这些事情,本就不该发生在已经独立了53年的国家。然而,这些种族言论和侮辱他族的行为却有进一步升级的迹象。

一个马来西亚,说的跟实行的是天南地北不相及。之前有高官发表华人是从中国来做妓女,印裔是来做乞丐的。这个月又有校长说亚航机票很便宜,要华人回唐山。先前有非回教徒不可用阿拉字眼,现在更有非回教徒不可进入回教堂祈祷室。

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危险和不利国人关系发展的论述,开始从种族升级到宗教论述。而且背后都是巫统领袖,巫统控制的马来前锋报,土权组织在挑起课题,玩弄课题和扇风点火。现在这把火似乎已经燎原,从部长到政府高官,再到学校校长,都在发表相同的侮辱性言论侮辱非马来人。

日前网络红人黄明志在网络制作,发表了其所谓的反种族歧视短片。这部短片因为有不雅手势,和秽语而充满争议。昨日警方更宣称,将以煽动法令来调查黄明志。从这个事件来看,非常清楚,一个马来西亚有两种制度。这种制度是领袖或执法部门,可因为自己的喜好来诠释一件事。

发表侮辱他族言论的高官校长,还在享受阳光和高薪。但,发表批评种族主义的受害者却被警方调查?难道这就是一个马来西亚吗?还是这是一个人的马来西亚?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迫不及待,以黄明志滥用网络而赞成政府对付黄明志。但,为什么对发表种族主义侮辱华裔的高官校长却视而不见?更何况他自己也滥用自由,而和他人发生违反自然性行为?他是不是也该以身作则,建议警方调查自己呢?

回教党在众多重要课题都清楚表明自己的立场,比如在阿拉课题上,他们发表古兰经允许非回教徒可以使用阿拉字眼。他们也清楚告诉我们非回教徒是被允许进入回教堂的。因为有回教党,巫统无法私自诠释古兰经,也无法成功的煽动回教徒反抗费回教徒。因此,华裔应该要看清楚,究竟谁比较极端。回教党才是我们各族国人的朋友,而巫统是全民团结的绊脚石和公敌。这块绊脚石必须被移除,甚至应该被彻底消灭。

巫统和国阵挑起课题,因为他们无法忍受行动党和槟城首席部长日渐被马来选民接受和爱戴。每当行动党对回教徒和马来人进行接触时,巫统就会不断的挑起种族和宗教课题,他们希望利用这些课题来分化行动党同回教徒和马来人的关系。但,今天巫统和国阵看来已经无法成功的分化华人和马来人的友善关系。

行动党在走进马来群众,走进回教堂等于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已经在种族主义的巫统城墙外扎营。行动党继续接触马来人,回教党继续保持开明,公正党继续保持多元,民联攻陷国阵堡垒指日可待。消灭国阵的种族政党将能使马来西亚人民更加团结,民联将成为压死国阵这只老骆驼的稻草,这才是真正的一个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