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人联党,诗巫补选过了,什么时候辩论?

诗巫投票前夕,由诗巫选举观察团(民间组织)筹办的政策辩论会得到人联党以及我党行动党的同意。辨题为“美好未来,谁来带领?”。有关辩论会本应在5月6日7时30分于诗巫友谊礼堂进行。

有关辩论会得到人联党的常委严建安同意(4月30日),我党行动党方面也确认将派出诗巫补选候选人黄和联同志及补选总指挥张建仁同志。在得到两方同意后,主办方也表明警方基本上对室内活动不予以干涉。

主办方没问题,辩论双方没问题,场地没问题,警方也没问题。最后何以没辨成呢?辩论日逼近时,人联党却突然改口表示忙于补选,将日起压后到补选结束方进行。

现在补选也过了5天,也休息了5天,应该可以辩论了吧?希望人联党不会令期盼听辩论的人民失望,更不要让自己的党员失望。不要在州议会人多有白毛就像条龙,在议会外遇到民联尤其是火箭就像条虫。

如果人联党怕了我党新科国会议员黄和联和国州议员张建仁,可以选嫩的来吃可以挑小弟我。小弟我不曾辩论,书也读不多字更不懂几个。但相信邪永远不能胜正,真理永远是越辩越明。

人联党,别逃了,别让人民等到花儿也谢了。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