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国阵领袖的“金句名言”收集库。

近来发现很多国阵领袖“口齿伶俐”,“妙语如珠”。所以有必要记录他们的金言玉语来跟大家分享。

砂州首席部长·俗称白毛:“我们砂州需要的是适应性政治,而不是改变行政治,因为改变已经不重要了。”(诗华日报27.05.2010)

砂州首席部长·俗称白毛:“我确定当州选来临时,州内所有土著人民将拒绝反对党,而州内的华裔人民也将了解到,他们将因为继续跟随反对党而损失更多。”(诗华日报27.05.2010)

人联党州议员黄顺舸:“诗巫的公鸡可能会因为一些原因而停止啼叫,所以黎明不会来,而白昼也不会到来。(诗华日报26.05.2010)

砂土地发展部长:“西马政治人物需翻阅砂州历史,了解伊班人在早期如何对待敌人。虽然达雅族已经接受文明薰陶,但不排除被逼时会再度出现凶性。不要忘记513。”(诗华日报26.05.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