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诗巫同乡,516回家吧!改变从诗巫开始!


你有多久没回家了?母亲节你回家了吗?父亲节你能够回家吗?这些话都是一群在家乡没工作机会而在外谋生的年轻人的问候语。大家见到面时常都问着同样的一句话。

这个周末,身为诗巫女婿的我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看到诗巫的改变。身在异乡的诗巫同乡,没有办法每天在家乡。可是大家心里一定惦记着家乡,没有不关心自己的家乡。想念着母亲煮的住家菜,想念着和父亲一起聊天。想念着和朋友一起唱歌打球。

我们都希望诗巫可以改变,可以跟上时代进步的脚步。这个周末,一起回家吧!回家见见自己多年不见的老朋友喝茶话当年。一起回家吧!陪陪自己的父母吃那许久没吃过的家乡干盘面。也陪陪母亲过个迟来的母亲节和早来的父亲节,因为在家乡的父母都惦记着我们。我们又何等的残忍看着养育我们成人的父母孤零零守着家园,等着我们回家团聚。

回家吧同乡们,回家表达自己身为诗巫人在外谋生的苦。多年来投票率偏低,可以解读为多数同乡对政治,经济,治安,设施,一雨成灾等等的失望无奈。

但,如果你爱你的家乡爱诗巫,对家乡还有一份期待和期望的话,回家吧!把你的心意托付给正确的人。和联是一位有能力,敢怒敢言的同乡。他的能力和魄力一定能为诗巫带来改变。这个周末,就让诗巫创造国家历史。改革国家从改变诗巫开始。这个周末,大家一起回家吧!Jom Ubah !

2 comments:

  1. 我们终于升空了!!火箭赢了!!!

    ReplyDelete
  2. 只要怀着希望,奇迹会发生的.诗巫人民证明了给全世界,他们的灵魂是不能用金钱来收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