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一个马来西亚,人民优先,即可表现”。马华,民政和人联请即刻向巫统的种族主义说“不”

当马哈蒂摘掉面具,承认自己是种族主义者,以及巫统是种族主义政党的当儿。去年因为“华人寄居论”而遭冻结党籍3年的前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Ahmad Ismail)获得巫统最高理事会提前“解冻”。这是给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口号,自打嘴巴。

更讽刺的是槟州巫统对此决定大表欢迎,更发表声明说这是槟州巫统需要的人。一位典型的巫统鹰派种族主义者,被提早恢复党籍。

马华,民政和人联对巫统的这项决定,是否因为友党的关系而提早接获通知?他们是否同意及认同巫统的决定?我和人民一样都很迷惘很困惑,我希望他们勇敢站出来,让人民知道他们对巫统这项决定的立场。

如果他们赞成巫统的决定,那他们有必要向广大的华社解释为何他们接受巫统的这项决定。毕竟“华人寄居论”已经严重的伤害了华社的心。也引发巫裔对非巫裔的不信任。

如果他们反对巫统的决定,那他们有什么对策?是否有勇气谴责巫统?是否有勇气退出国阵?现在非巫裔部长只有在内斗时像条龙,开特大示威举大字报。对外面对巫统的种族主义和不公政策时,却是吭也不敢吭一句。更别说是大声为华社说话。

所有国民都应该睁大眼睛看清楚。所投选的马华,民政和人联的人民代议士,常常喊着美丽爽口好听的口号“一个马来西亚”。正如口号,“一个马来西亚,人民优先,即可表现”。那我想现在是时候表现了,请敢怒敢言的对巫统的种族主义说“不”。

如果这些经常自认为非种族主义政党的国阵成员党,没有能力制衡巫统的种族政策和霸气。那我希望这些政党可以有尊严的退出国阵。不然他们的存在是多余的。如果失去勇气尊严和人民站在一起反种族主义,那我呼吁人民投票时一定要看清楚。不要再被戴着面具的政客所蒙骗。大家一起用选票向巫统说"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