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反贪会别为4:0高兴的太早!


早前读到报导,反贪会律师阿都拉萨兴高采烈的以足球作比喻。表示现在赵明福解剖结论是4:0,也就是说4名法医确认赵明福不是死于他杀。

先前泰国法医菩提因无形的手在阻拦,而多次不能成行前来大马供证。致使反贪会态度异常嚣张,而抛出了4:0的足球论。经过赵明福律师哥宾星的多番努力,今天菩提终于捎来好消息。

泰国司法部已经同意让菩提前来大马供证了,这对所有爱护正义,有良心的国民是一个好消息。对赵家,火箭同志们更是感到欣慰,也燃起了希望的火把。

菩提是我们这群火箭同志最后的希望,我们对菩提可能不来供证感到心灰。很多同志曾经为此感到难过,我当然也不是列外的那个。我从希望到失望,这种心情,是一种不能言语的心情。失望之余,还要同志间相互安慰这不是绝路。的确,在哥宾星同志的努力下,终于我们又有了希望。

德国在四强以4:0踢翻阿根廷,最后却以0:1不敌斗牛国西班牙是一个很好的列子。希望菩提可以在最后让明福同志的死因大白,让凶手可以伏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