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716悼明福同志


一年了!他走了,时光飞逝,就这样走一年了。留下那片刻都无法讓人忘懷的記憶,從14樓一躍而下,留下了一個歷史無法詮釋的獨白,成了一個解不開的迷團。然而那14樓不是虎穴鼠窝,是正义印象反贪会的办事处。

他什麼坏事也沒做過,就是為了要和心愛的女人結婚组织家庭,可命運始終弄人,因為走上了14樓後而結束了寶貴的生命,他不是殉情,是意外墜樓嗎?還是遭人蓄意推下樓?他的死成了一個迷?

去年的今天,即是7月16日,我們再也笑不出來,连微微笑都无能力办到。一个活生生的人變成了一 具L形屍體,是冰冷的、是無感覺的、是衣裤破裂的…遺留了鮮血静静地躺在5樓华丽的瓷砖上, 看到此畫面都深感心寒,天地因此而同悲、白天因此而似晝夜!

7月21日,他真的走了,进去再也没能走着出来了。留下的是肝腸寸斷、 欲哭無淚的親人及未婚妻、忘不了的是與他一同共患難的黨同志、前记者同事、朋友及為他深感憤怒的民眾。

大家都难以接受,一位奉公守法的国民,一位亲民议员政治秘書,一位隔天要注册结婚的新人,一位等着迎接自己孩子降生的准父亲,一位友好的好同志,怎么会在走进政府制服部门就没了呼吸的躺在大厦外。大家捨不得他白白的死去,甚至是一個熟不認識他的人, 稍有良知的人都替他感到憤怒,難過!

人生中經歷過成長、學習、努力、向上,就30年而,確實是短暫的,但亦算是漫長路,然而,這一切都已成了他的往事, 惟有嘆息人生總是多惆悵,如今在天國的他化作天使了嗎?

他是一個孝順的兒子、重感情的弟弟、忠心的黨員、年輕有為的政治秘書、很友善的朋友,以外,我们除了可惜還是可惜。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換了含怨九泉之下的孤魂,至今未能得到伸張正義,更是成了政治的角力。他的妻兒,他的家人,他的朋友,他的黨同志知道自己不能只換上素服,點上白焟燭手握鲜花為他默哀。

我们将继续努力揪出凶手,追击凶手。我们要反贪会交出凶手,让凶手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一切对你的污蔑,我们会一一给于反击,我们将继续我们的能力为你伸冤,让你沉冤得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